静若疯兔

抖森×你 俄语考试

老公是大家的,ooc算我的


“No,Tom,Please stop talking to me.”我斜着趴在床上面前摊开放在一摞俄语的材料。我咬着笔,看着书,阻止了汤先生继续说话的行为。“我现在需要看书,明天就考试了,dear”


抖森到是没再说话,他直接趴在了我身边,一动不动的盯着我,受不了他的狗狗眼,高低眉,我干脆放下了笔直接捂住他的眼睛“Tom,我最近缺了不少课,所以我有些紧张我明天的考试。”


我现在在乌克兰留学,明天是我预科阶段的结业考试,这能否顺利通过决定我能否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这个成绩的好坏也影响我下一阶段同学校协商工作和学习安排的难易程度,刚接了一部国内大火作者的改编剧,讲的正好就是敖德萨留学生的故事,我之前也看过这部书,喜欢的不行,所有更想完美的把握好这次机会。

他拿下我的手抓在他的大手里,“baby,my sweety,liz,你真的完全完全不需要担心,你一定会以5分的好成绩通过考试的,说不定还会得到5+的成绩,要相信你自己”,然后把我搂进了怀里,还贴心的把我刚洗完没干透的头发从脖子下面撩出去“baby,你现在只需要早点睡觉,养足精神,明天早上我陪你一起去学校,你考试的时候我就在外面”

“可是…”我最近因为那个角色,前一段时间有些忙,学校的课到是也缺了不少,虽然说实际上我说俄语的机会更多,也确实有了提高,可还是难免有些担心。

“不要担心,darling,你完全不需要担心你已经很棒了,baby,而且我明天一定会在门口等你的,你一考完试,就会看见我,我保证。对了,baby,上次通话的时候你不是说你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意大利餐厅,还说等我来要带我去吃呢,我们明天中午就去吃这个吧。”

听他一提这个,我倒是想起来汤先生现在在用他休息的时间陪我工作,前几天他告诉我,他马上就休假了,问我那段时间有什么安排,我明天考完试之后至少还要在敖德萨呆一个月,然后回中国也是有工作的,他听了我的安排之后,到是没有一点犹豫的直接定了飞敖德萨的机票,工作一结束就赶来找我了,现在我倒是心疼了“好啊!”虽然我刚才嘴上还在犹豫,可是人已经早就钻进他怀里找到了舒服的角度窝起来了。“吃完饭我带你去海边转转吧,明天也不会有很多人。”

“然后回家的路上,顺便买些菜,好么?我们晚上在家做饭吃吧,我想吃你做的菜了,baby。”

“当然好啊,我最近新学了几道菜,可是就是有些辣,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背过手去把书合上,然后把手搭到了抖森的腰上,仰起头看着他。

“我一定会喜欢的,my sweety。”他把下巴垫到我的头顶,“现在,你需要的就是早些睡觉,养足精神,好么?”他也不在乎我们俩还斜着躺着床上,直接扯过空调被盖在我们身上,然后约过我拿起书伸手放在了床头柜上,还顺手关了灯,然后低头在我额头轻轻一啄,“goodnight,my sweety。”

goodnight~my love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