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疯兔

抖森×你 先生早安

老公是大家的  ooc算我的


最近汤先生休假,就干脆直接来敖德萨陪我上学。我已经自己租了公寓,合租的室友姐姐又已经提前回国过暑假了。用我汤先生的话说,这叫天时地利人和,不趁机和我住到一起都对不起他自己…


所以,现在,我要每天下课按时回家做两人份的饭,不能像之前那样,不想做就和同学吃完回家,不想吃就洗点水果当晚饭了。


不是说不愿意给他做饭,只是我并不想每天都吃晚饭,会胖的…好吧,其实这个我也不是很情愿…因为我只要站在料理台前,他就会来捣乱…一会从身后抱住我,一会仗着个子高把头垫在我的头上…说实话,遇见他之前,我从没觉着我168的个子也算是个小矮子…


我之前有试图和他沟通,用什么带他去感受当地美食为由,或者什么我要减肥,只做他自己的晚饭,或者什么他休假闲在家还要我一个上学的做饭“dear,你不是过来照顾我的嘛?”…什么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试图逃避我每天都必须吃晚饭这个严重的问题。


结果…

“baby…好不容易有机会吃你做的饭,哪儿还有其他的美食?”


“dear~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健身房,但是你不可以不吃晚饭…这对身体不好”


“my sweety…我要求你正常吃好每一餐就是在照顾你的身体”


OK…fine、我认输 你说的对…


对于他的高低眉抵抗力基本为零的我,放弃了对视,起身去做饭。他也随着起身,胳膊一伸拦腰搂住,在头顶轻轻一啄,“吃完饭去陪我海边转转吧,好么,你不用担心你会胖的,你完美极了,sweety”然后居然乖乖坐回了沙发上 趴在沙发背上看着我做饭。


好吧,好在他现在不会过来打扰我做饭了…


吃完了饭去海边,本来只打算在海边走一走,结果我们俩一到海边干脆都直接脱了鞋跑到水里踩水去了


回了家先后洗了澡换好睡衣,躺在床上,对,我先在已经习惯了每晚身边多了个人这个事儿…


“baby,我肯定不能睡到你室友的房间,你总不会舍得让我睡沙发吧…”那该死的温柔嗓音+高低眉=“睡睡睡,我去拿枕头…”


晚上我是真的玩儿累了,汤先生刚躺下没一会儿,我就抱着他的胳膊睡着了,也许…我后来还靠了他的肩膀…


emmmm…


“唔…”揉了揉眼睛伸下懒腰,转头就看见了因为天热拒绝穿T恤只穿着大短裤,睡在我身边的汤先生。


我转头就对上了那对干净的没有一丝丝杂质的眼睛,baby blue,清亮无比,映着窗外的蓝天,里面还装着一个刚刚睡醒的我。不知道他醒了多久了,反正我睁眼就看见了汤先生那容得进宇宙的眼睛,带着笑意,温温柔柔的盯着我。


我钻进他的怀里,把头埋进他胸前的一瞬间突然觉着,身边有他的日子,才叫生活,我之前,只是活着。


抬头冲他笑笑,眼睛眯的快看不见,“先生早安~”


汤先生低头吻了我的额头,


“早安,my liz”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