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疯兔

抖森×你 怕虫的你遇见虫

老公是大家的,ooc算我的


“啊啊啊!!!!!”正在收拾行李的你,挪动一个盒子的时候,突然有一只不知道是什么的被你叫做敖德萨特产虫的,又大又有硬壳的大虫子直直冲着你蹿出来,匆忙躲开靠着墙又看见了身边墙上趴着的一只蜘蛛,控制不住的叫出声


在楼下坐着的汤先生一边着急的问我怎么了,一边急匆匆的跑上楼。“怎么了宝贝儿,怎么了?”期间在跑上楼梯的时候还绊了一下,手脚并用的踉跄一步才稳住自己。


“那…有虫…”看见自家先生上来了就可以停止了盯着罪魁祸首们免得它们爬走不见的行为,一头扎进了汤先生怀里。


抖森先是因为你被虫子吓到了心疼了一下,但是搂着怀里因为受到惊吓一反往常的,主动扑进了自己怀里的你,居然还有点暗嘻,抖森清了清嗓子,拍着你的后背,开口说:“哦…my dear…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唔…好了好了好了,我去把它弄走好嘛?没事了,乖昂,不怕不怕不怕”


“嗯…好~”松开了自己的超级英雄,回身坐到了二楼楼梯的扶手上,看着他处决那两只虫。


等汤先生处理完虫子,顺便把你刚才想拿的盒子搬出来,确定没有虫了之后回头看向你,瞬间又是一阵心颤…


“baby”三步并做两步长腿一迈站到你身前,圈住你的腰,“干嘛坐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嗯?你身后是空的你知道么?”


缓过了突然看见虫的惊吓之后,开始恢复往常笑嘻嘻的模样了,本来还钩着栏杆的脚也因为汤先生过来了,开始晃荡了“嘻嘻,有你呢,我才不怕”


他无奈的看看你,然后向前小迈了一步,低下头,俯身,开始把你向后放,这样你几乎整个人就全靠着他胳膊的力气搂住你了,“嗯哼?”


你也不怕,抬了抬脖子还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然后标志性的笑容,笑嘻嘻的看着他“先生,你越来越会撩了”


俩个人下楼窝在沙发里之后你问出了一个一直好奇的问题,“Tom~你拍摩天大楼的 那 场戏的时候,有没有害怕会把你的女主角失手扔下去?那么高的楼呢~”


抖森在你喊他的时候就抬头看向你,又听见你读音上强调过的“那”场戏,就知道你说的是他和米勒那场在阳台上的戏“baby,我们是在绿幕前头拍的。”


“那莱恩会不会担心?”


“可是my sweety,我是Tom,我只需要担心你就可以了”低头直接堵住你还想狡辩发问的嘴


“哼  你又犯规…”你往他怀里一闷,小嘴一撇就开始耍赖“我想回家…”说来也奇怪,你这一年来最想家的几个时刻居然是每次需要自己动手解决那些大虫子或者蜘蛛之类的时候…好在最近他来了,不需要自己面对敖德萨虫子泛滥的夏季真的是很好诶~


汤先生也不管你是不是开始撒娇耍赖说出来的话,揉揉你的头发,轻轻捏了捏你的脖子,安慰道“还有二十几天,咱就可以回家了昂,我陪着你一起”


“嗯~”


“my sweet heart~”两个人安安静静的窝了一会儿,汤先生突然出声问,“昨天不是还嚷着说要嫁给托马斯·夏普么?现在还嫁么?嫁给汤姆 希德勒斯顿不委屈吧?”



敖德萨的特产虫真的可怕,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反正我这个北方人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虫!!!还有蜘蛛,我也真的超级怕!之前以为自己不怕虫,来这边自己住之后发现…不知者无畏…啪啪打脸

之前趴床上的时候遇到过突然有一只蜘蛛朝我飞奔而来的情况,吓得我…

( •́ _ •̀)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