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疯兔

抖森×你 蚊子

老公是大家的,ooc算我的


进入夏天了,气温很热,有一些沿街的餐馆便会在室外摆出桌椅,搭起遮阳伞,提供另一种就餐选择。


特别是晚饭时间,这种夏天特供的就餐方式则是大部分人的不二选择。


这天晚上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汤先生作为你的家属陪同出席。


这家小馆子还是你的朋友们闲逛是无意发现的,当时便记下说改天一定要带你来吃。


虽说敖德萨的路上有室外的就餐环境,可总归是欧洲国家的西餐厅,门口的桌椅也是规规整整的摆着长条桌和沙发。总少了些对于国内夏天晚上三五知己坐在路边喝着啤酒吃着串儿的亲切感。


这家门口的桌椅就是不大的圆桌和简单的木板凳,毫无规则的瞎摆乱放反倒正中你们几个的心意。


可有一点是在傍晚室外吃饭无法逃避的一点,蚊子。


不幸的是,你又偏偏特别招蚊子。这不,刚坐下没多久,菜还没上几道,你就挨了蚊子的咬。


挨坐在你身边的汤先生在你第三次有动作去挠左腿小腿的时候就知道,你这是又被蚊子咬了。


在你准备第四次去抓蚊子包的时候,汤先生早有预谋的在你刚有动作的时候握住了你的手,“不许再挠了,baby…抓破了又该感染了”


敖德萨的蚊子可能是有毒,之前有一个蚊子包,不小心被你抓破了,第二天就肿了起来,包周围看着不仅红,已经发紫了…被汤先生看见这个状况之后,他都会注意你,不让你挠,并且买回了驱蚊和止痒的东西备在家里。


“可是很痒…我会小心不抓破的…”


“不可以,baby,忍一会儿,等着回家抹药,乖”然后一边儿玩着你的手一边跟你东扯西扯的讲些事儿来分散你的注意力。


然后在你右腿大腿又被咬了包之后,你发现汤先生把自己的长裤裤脚往上提了提,漏出了一截小腿。


怎么着?这是想用自己解救你?吸引一下蚊子的注意力,让蚊子把战场从你身上移开?


也是,一桌子五个人,只有你穿了短裤,而且本就招蚊子,这不就是明晃晃的靶子嘛。


等到了家,洗完澡趴在床上正准备给这一身蚊子包上药,有今天新添的,有已经快好的。


肩膀后面那个包就是今天新添的,刚拧开药瓶的盖子,手里的药水就被汤先生拿去了,“sweety,我来。”


肩上,腿上,手臂上,明明就只是蚊子包而已,可是看汤先生的样子怎么好像比枪伤还严重…看着身上的被你本就白的皮肤衬的红的发亮的蚊子包,还给他心疼的不行。


“哦…好了,baby…有没有好一点?还有哪儿有包么?”



“emmmm…没事,我够得到自己来就好了”最后一个蚊子包在你的脚背上,从小学芭蕾的你,对于自己脚总是很不满意,因为它不像你身上其他的皮肤,白白嫩嫩的。脚上有磨出来的茧,或者反复在一处磨破之后留下的疤之类的,你总觉着自己的脚很丑。



汤先生自然知道了你的心思,暂时把药放到床头,一下把你揽进怀里,亲了亲你的额头,说“baby,那不但不丑,反而很值得尊敬。在我心里,那就是你的军功章。I love you,sweety.”





我就是学芭蕾的,就总是很在乎自己的脚…但是不是说学芭蕾就会把脚学丑啊,不是这样的,不要有这个误区。

而且我还招蚊子,而且敖德萨的蚊子很毒…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