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若疯兔

抖森×你 你说的要抱!

老公是大家的  ooc算我的


我的俄语预科结业考试也考完了,难得的几天假期就想每天和我家汤先生每天腻在一起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早上意外的醒的居然还比平时早一些,可是汤先生还睡着


自己躺了一小会,也睡不着了,也不想起床,自己躺着还挺无聊,又看了看汤先生…还是没醒…


睁眼睛再看一眼?诶呀…我都在这儿翻腾这么长时间了…他怎么还不醒啊…眼珠一转,计从心来,嘻嘻 


闭眼,翻身,直接滚进汤先生怀里,蹭蹭他的脖子,抬头看向汤先生,很好…装睡!?“咳咳,Mr.Tom Hiddleston,我看见你笑了”


还不理我!?一抻脖子,张嘴直接咬住了汤先生下巴上的胡子


“嗷呜,昂…my dear,好了好了,我醒了…醒了…我的公主,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伸手搂住我,一只手松松的搭在腰上,另一只手在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我在他低下的脸上看见的又是那温柔的让人沉醉的目光和宠溺的笑。


“嘻嘻…Я люблю тебя~I love you,Sweety”


在他怀里已经被顺毛顺的又有些困了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叹了一口气接了电话,得,今天的行程被安排了…


“Tom,今天有朋友找我去吃饭,emmmm…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嘛?他们都是我的同学,这一年他们都超级照顾我的…”


“my dear,我可以么?我是说,我当然愿意啊”


起床收拾收拾,化了个美美的妆,回头发现汤先生为了给我的朋友们留下个正式的印象,穿了件白衬衫,黑西裤。我想了想…我热就热点吧,白衬衫,黑色百褶裙,完美~


饭桌间我的同学还一脸认真的问我,“liz,他是不是比你大的多点儿…老了点吧他…”


晚上回家,看着情绪明显有些低落的汤先生…好心疼啊…怎么办…


他其实还真的就有点介意这个年龄问题…他总觉着他比我大的太多,我就是个小孩子,他还会担心我并没有做好认真和他在一起的打算,怕我只是小孩子贪玩的性子…我倒是很认真的做好了和他共度余生的打算,但是…我还真就不知道得怎么打消他这个顾虑和担心…


听着浴室的水声停了,我赶紧又在心里嘀咕了一遍准备好的那几个笑话,他的担心并不成立这个问题就让时间和我的行动证明给他看吧,我最爱的汤先生。现在先让他开心起来才是最重要的,看他这个蔫下来的样子…真的好心疼啊…


听见了脚步声,抬头看见他穿着睡衣擦着脸朝我走过来,擦着…诶?先生怎么把胡子刮了?“dear~我以后不咬你胡子就是了嘛…”他估计是受我同学的言语刺激了…刮了胡子真的是精神许多诶…虽然汤先生怎么样都帅~


“dear,给你讲一个我刚看见的笑话~”


他在我身边坐下,胳膊放在我身后的沙发背上,翘着二郎腿,侧着身看着我,眼里还是那么温柔


“探子急匆匆的跑进大殿,大叫道:‘报~’,皇上无奈地…诶”


汤先生收紧了我身后的手臂,抬起了原搭在膝盖上的胳膊,紧紧的把我搂进了怀里,然后用愈发标准的普通话说到“你说的要抱”


我怔了一下,也抬手紧紧的抱住了汤先生,“嘿嘿,我爱你啊先生~”


然后吧唧一口在他嘴角亲了一口,又趴回了他怀里。嗯,虽然跟我原想的不一样,但是效果好像很好,我知道他笑了,嘻嘻


“liz,sweety,my baby,I love you!”


我也同时说出了那句“I love you!”


先生,真正的遇见你之后,我才开始考虑计划我的生活,不知道现在的计划会不会是成功合适的,但是我确定的是,我以后的生活里,一定有你。


那个笑话是“探子急匆匆的跑进大殿,大叫道:‘报~’,皇上无奈的张开了手臂”

哈哈哈当时看见的时候真的是笑死我了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我前两天p了一个我和抖森的结婚照、发到我家里的群里,开玩笑说,姥姥~快来认领一下你孙女婿!姥姥说,嗯…老了点儿。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